夢夢吐泡泡.。o

长期开放私信或看主页置顶

[鳴佐]金髮將軍與黑髮少年(ABO)③


短小的劇情君






*


軍師見到渾身omega資訊素、無聲暗示「我昨晚吃得很飽」的將軍時,距離會議開始還有十分鐘。


"今天很多外國的大人物要來!你別給我找麻煩行不行!"


"誒?我做了什麼嗎?鬍子OK、服裝OK、氣場OK!哪裡不對啊我說?"


"⋯⋯算了。你這副模樣出席,水之國那邊就不會想找你聯姻,省得我麻煩。"


於是,五國和平協議商量期間,漩渦將軍自帶酷炫狂霸跩真空氣場,周圍三公尺內無人敢近身的小道消息就這麼傳開了。


結束會議已是下午五點,疲憊了一天的將軍和軍師好不容易有時間扯皮。


"昨天送過去的omega,你很滿意?"


"嗯,昨晚他突然發///情,我們做到早上。我說你上哪找那麼標緻的男孩子?"


"omega收容中心啊,戰後無家可歸的omega會被統一集中到那裡。說到這個,他的背景我調查好了,你抽時間仔細看看,避免被人鑽縫隙。"


"是、是,那我先回去啦!"


"家裡有人在等果然不一樣⋯⋯平時你有這麼積極回家嗎?不都和情人鬼混在酒店?"


"那些不是情人!不說了,他還在家等我。"


鳴人回到家的時候,本來期望會看到亮堂的屋子。奇怪的是,打開大門第一眼他看到客廳的燈沒開,整個房子靜悄悄的,和從前沒什麼區別。


"出門了⋯⋯?但門口的守衛沒看到今天有人進出啊。"


懷著疑惑的心情,鳴人走進漆黑一片的臥室。多虧alpha良好的視力,他在黑暗中看到床上一團鼓包,頓了下腳步,他沒有選擇出聲而是直接掀開被子。


"佐助?你怎麼動也不動躺在這裡?"


少年的姿勢和昨晚鳴人走入臥室時一模一樣,都是蜷縮成一團背對門口,看起來缺乏安全感並且擁有強烈自我防衛意識。


被子下,少年赤///裸的身軀滿是昨晚荒唐的痕跡和乾涸的體///液,很明顯地,他並沒有起身打理自己,甚至應該沒有進食。


"你今天一天都沒有吃飯嗎?"聽到男人的疑問,少年仍無動於衷保持沉默。




TBC

评论(9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